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披上黃金聖衣的Wii 獨一無二的女王禮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中午12:5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黃金的魅力,想必許多人都明白,金輝亮眼的外表通常會給人充滿貴氣的感受,因此國內某摩托車廠商過去就曾經針對幾款銷售不錯的車種推出所謂的黃金限量版,只不過當時看在小編眼裡,只覺得騎這台車的人實在是很有勇氣…。

遊戲廠商THQ推出新款遊戲《BIG Family Games》時,大概是考量銷售量而打算製造話題,他們決定為這款遊戲找個最有力的代言人。因為遊戲本身屬性強調適合大人與小孩共同玩樂,所以他們找上了英國皇室,同時考量到皇室及女王的身分地位,於是THQ還特別訂製了一台金黃色的Wii贈送給英國皇室。

(圖/擷自bornrich.org網站)


(圖/擷自bornrich.org網站)


(圖/擷自bornrich.org網站)


雖然不是真的純金打造的Wii,而僅是在外表鍍金作為裝飾,但這樣的Wii其實也還蠻炫的 (照理來說就連遊戲片包裝外盒也應該是黃金版的才對呀?)。而不僅主機披上一層金,就連左右手控制器也都是金光閃閃地,不知道是否也像星矢披上黃金聖衣後 有小宇宙大幅燃燒的效果,或許會有額外增加播放DVD功能或內建硬碟之類的Special功能?

即使英國皇室可能不會有什麼興趣 閒暇時間遊玩Wii,這樣的話題性應該也很搏版面了,是否能成功反映在遊戲銷售成績上呢?

相關連結

‧One-off gold plated Wii for the Queen of England (bornrich.org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