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最真實的桌面來了! 「BumpTop」提供下載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中午12:5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來了!來了!最真實的「桌面 (Desktop)」來了!小編很久之前介紹過的「BumpTop」開放下載了!使用者可以很酷地隨意將「桌面」上的資料圖示直覺作「堆疊」、「分類」或者是直接「懸掛」於虛擬的牆壁上。

如果之前沒見識過這玩意,那請先欣賞官方所提供的影片︰



目前官方網站上提供免費版本與付費版本 (美金29元)下載,差別在於付費版本在特效以及部份功能做了加強,但其實免費版本的表現就已經相當炫麗了,而且還有中文版本。

將「BumpTop」自官網上下載並完成安裝之後,在首次啟動時系統會要求使用者先練習如何使用這樣的虛擬桌面,例如如何堆疊、打開或者是將icon作分類排列等動作。

執行「BumpTop」之後,桌面就會變成這樣子凌亂不堪,週圍還有虛擬牆壁可以黏貼物品。


使用滑鼠將所要選擇的物件圈起來。


圈選成一個圓圈之後,操作選單會自動顯示,接著再選擇所要執行的動作。


選擇「堆疊」之後,便可將剛剛圈選的物件堆疊起來。


當然,也可以一字排開或者是散狀排列。


以小編個人使用之後,覺得還是別用太小的螢幕,因為桌面加上三面虛擬牆壁,再加上散落一地的圖示,最後就會顯得畫面相當擁擠…如果能用觸控螢幕操作的話,或許會更加直覺?

相關連結

‧「BumpTop」官方網站
‧OK,這下「桌面」真的是「桌面」了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