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終於邁入正式版? Google擬將Beta標籤撤除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中午12:2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應該也不少人跟小編一樣,不難發現Google的許多產品其實也都用很久了,但是在產品Logo旁邊還是會有個小「Beta」字樣存在。尤其是全球不少人都在使用Gmail,結果現在容量都持續在增加中,但他還是處於「Beta」版本。

也許Google也發現旗下過半的產品這樣「Beta」來「Beta」去地實在很詭異,尤其會讓一些企業用戶感到恐懼或不安 (對於部分企業者而言,「Beta」意味著仍有改善或存在著部分問題的可能性),也因此Google決定要將一些產品Logo旁所顯示的「Beta」字樣 取消,好讓他晉升成為「正式版」。

那麼,聽聽看Google副總裁Marissa Mayer在巴黎舉辦的Le Web conference座談上所談論的內容︰





但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將「Beta」字樣取下呢?至少目前Gmail上還是依舊掛著…

※延伸閱讀

‧Google’s Beta Love May Die In Fight For Enterprise Customers (techcrunch.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