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男子漢的決定? 砸了iPhone!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下午1:0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日前根據專門收錄Palm Pre手機相關資訊的網站《Pre Thinking》的報導,一位名叫Jhon的男子漢買到Palm Pre以後,忽然發現自己手上第一代iPhone相較之下簡直太差勁了,於是他決定以行動表示他對Palm Pre的「愛」。

因此,他作了男子漢的決定,拿起鐵鎚狠狠終結掉手上的iPhone,並依序分別拍攝了名為「問題 (Problem)」、「方式 (Method)」、「解決 (Solution)」為主題的照片。

從照片看來,iPhone整個死於非命,不知道蘋果老賈看到之後會作何感受? (但我們不鼓勵大家比照這樣做,好歹也拿去Y拍或R天之類的網路賣場上出清,再不然,也可以送給小編玩玩。)

(圖/擷自Pre Thinking網站)


不過,雖然Jhon以如此手法來表示對Palm Pre的熱愛,但是比起這位小姐的創舉,我想Jhon已經算溫和了…

(偷偷說,小編日前從在某廠工作的朋友手中偷偷玩到工程機,當下還真的蠻想也來個一隻…)

相關連結

‧Guy smashes his old iPhone for his new Palm Pre! (Pre Thinking網站)
‧Pre手機開賣 搶購一空
‧Palm絕地反攻 強打Pre手機
‧Palm Pre手機照亮富士康?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