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假如駭客任務的母體架構於Windows系統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下午1:0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在1999年之後陸續上映的系列電影《駭客任務 (Matrix)》相信大家應該都是耳熟能詳,其中閃避子彈與各類武打時的慢動作環繞呈現方式,也都有被應用到之後許多電影拍攝手法中 (或者變成許多搞笑電影的梗)

在系列故事中,並不難發現《駭客任務》中許多元素其實都是泛指著真實世界中的電腦相關軟硬體元件。但如果「母體」整體架構於微軟作業系統之下,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如何呢?





太多的接線、得嘗試「Ctrl+Alt+Del」、存放太多東西就會變得緩慢,還有很煩人 很熱心的「小幫手」…以及抉擇是否要傳送錯誤報告內容 (但傳不傳送有差嗎?),另外也須注意一下「功夫」試用日期是否還仍然有效。

最後也要當心同時執行太多程式時,可能就會顯示經典藍底白字畫面喔!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