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Windows 7 RC最新測試版本公開下載!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下午2:5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前陣子便有傳聞微軟即將在5月5日時候釋放出最新的Windows 7 RC測試版本,就在今天 (5/5)稍早的時候就被neowin.net論壇的網友挖出下載頁面。

(圖/擷自微軟官方下載網頁)


雖然微軟曾經一度將頁面暫時取下,不過現在似乎又重新將網頁上線了目前微軟已經將正式對外公開的下載網頁上線,有興趣當白老鼠做測試的勇者 們可以考慮下載回來玩看看 (但請記住別拿自己常用的工作機開玩笑!),不過這下載容量似乎有點龐大…。金鑰沒有使用數量限制,使用期限可用到明年6月1日為止,另外各界研判 Windows 7正式上市時間應該可能會在今年的9月時候。

在4月底的時候,Windows SuperSite網站在部落格內容中指出,Windows 7將會另外提供一項名為「Windows XP Mode (XPM)」的技術,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虛擬XP平台的方式來正常執行(可能無法正常相容於Windows 7的)舊有軟體。

從Windows SuperSite網站部落格內容看來,未來似乎只將XPM提供給Windows 7 Professional、Enterprise以及Ultimate版本的用戶免費下載使用,並不會包含在Windows 7套裝軟體中。據說微軟很快就會釋放出XPM的測試版本,到時候也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Windows 7 Beta (微軟官方下載網頁)
‧Secret No More: Revealing Windows XP Mode for Windows 7 (Windows SuperSite部落格)
‧neowin.net論壇相關討論串
‧Windows 7 11項操作介面全新體驗
‧Windows 7最新發表、一共有六種版本
‧Windows 7 在台亮相 記憶體需求低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