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acemaker」 讓你隨時隨地享受DJ樂趣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下午2:5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這個由Tonium所推出的酷玩意首次現身是在去年CES 2008會場上,可以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體驗DJ的樂趣。

(圖/擷自digital lifestyles網站介紹)




「Pacemaker」外觀如同一般手機大小,內建120GB的儲存空間足夠讓你存放短時間內聽都聽不完的音樂檔案。而「Pacemaker」除了播放儲 存空間裡的音樂檔案之外,還可以選擇再連結兩組外部音源,並使用「Pacemaker」上的觸控板與按鈕來達成混音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混音音色的 狂熱。

另外「Pacemaker」的混音編輯軟體也提供了編修混音的功能。在編輯完畢之後,使用者可以將檔案傳回「Pacemaker」中播放,或者是上傳至網站與其他使用者分享。

目前可接受的音樂格式有MP3、M4A (AAC-LC)、AIFF、FLAC、WAC等格式,電池滿電狀態下約可使用15小時左右 (估計值),另外在使用混音功能之下,廠商則保證約可維持6小時的電力。

以下為「Pacemaker」官方影片介紹︰



以下為digital lifestyles網站影片介紹「Pacemaker」混音︰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延伸閱讀

‧「Pacemaker」官方網站介紹
‧digital lifestyles網站介紹「Pacemaker」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