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全新「Office 2010」倒數中?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下午6:2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就在這陣子推出Windows 7 最新RC版本之後,微軟最近又對外宣布即將於今年7月釋放出Office 2010試用版本。

(圖/擷自「Office 2010」官方倒數網站)


不像當年Office 2007推出時與先前的版本有格式、介面上的大幅更新,Office 2010僅做些許的改變,並推出Web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等功能,統稱為「Office Web Applications」,同時也將是微軟首款具有64位元版本的Office。

微軟表示若想執行單機版本的Office 2010,作業系統必須為Windows XP SP3版本以上,或者是Wnidows Vista以及Windows 7作業系統,硬體需求方面則只要跑得動Office 2007便可正常執行。

Office 2010正式上市時間目前預計是在明年,而Windows 7則會是在今年年底隨、著新出廠之PC搭配上市。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微軟目前對外開放的Office 2010倒數網站一探究竟!



編按︰或許微軟也知道自己的三鍵一體太經典,在影片中大大地表示未來將不會有「Ctrl+Alt+Del.」的現象。 (但,你說呢?)

相關連結

‧「Office 2010」the movie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