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Nokia Ovi Store 收錄超過20000組應用程式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下午6:1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圖/擷自SlipperyBrick.com網站)
為了與蘋果App Store以及其他手機廠商所推出的應用程式下載服務做對抗,就在MWC 2009大會上宣布將推出Nokia Ovi Store應用程式下載服務,並於今年5月時上線。而就在最近更對外宣布︰所有應用程式總數高達2萬種。

Nokia Ovi Store包含了各類應用程式、手機遊戲或是各種短片,同時利用手機內建GPS來區分手機用戶所在位置,以便推薦最合適的應用程式或服務,另外更與社群網 站 (如Facebook)結合,藉此了解用戶喜好內容與建議,以利之後相關介面的改善並推出更多元化的服務。

N97是Nokia首支內建Ovi Store功能的手機,而其他如S40或S60作業系統的手機也都能透過下載安裝Ovi Store應用程式後連上Nokia Ovi Store。

相關連結

‧Nokia Ovi Store官方網站
‧Nokia Ovi Store to open with 20,000 apps (SlipperyBrick.com網站)
‧打造社交平台Ovi 衝刺行動上網
‧諾基亞 要開線上軟體店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