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給你乾淨的畫面 日本Google Chrome廣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下午6:1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先前在各家瀏覽器打得熱鬧的時候,Google也正式推出自家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打著載入速度更快、完全獨立運作的分頁系統,同時採用開放原始碼,讓軟體工程師可以著手改寫應用至各式平台,或者是撰寫開發更多便利應用程式。

而雖然目前使用佔有率仍不及微軟IE或者是Mozilla火狐,但與其他家的瀏覽器 (例如蘋果Safari以及Opera瀏覽器)仍有可能在瀏覽器市場上造成威脅。

以下是Google Chrome在日本所推出的廣告,以大家所熟悉的敲磚塊遊戲表現手法,將Google Chrome圖示化為彈珠,並把擺在盒子中的積木一一清除,最後呈現Google Chrome分頁與功能選項畫面。看起來就是在說明透過Google Chrome,使用者可以獲得空空白白乾乾淨淨的網頁畫面呈現。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可以推出類似的廣告?

※延伸閱讀

‧「Google Chrome」網址
‧如果那天Google自己做瀏覽器…
‧Google Chrome 開放下載!
‧Google瀏覽器免費 挑戰微軟IE
‧二月份瀏覽器市場佔有率再次有了小更動 (Browsers-Dashboard部落格)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