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燒很大! YouTube一天花掉Google 165萬美元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中午12:2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感謝YouTube提供一個這樣的影音共享平台,讓我們可以在上頭找到許多充滿歡樂的影片,好讓疲憊的心情獲得不少舒緩與調劑,同時,我們也要感謝Google這位大財主,因為有他的「幫助」,YouTube才得以生存,畢竟每天的花費恐怕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起的…

(圖/擷自YouTube台灣網站)


根據美國Internet Evolution網 站的報導,YouTube每天支出於所有頻寬、伺服器軟硬體設施成本上的花費,除了扣除掉廣告曝光收益以及其他所獲得的營收之外,平均每一天還是得要燒掉 Google約165萬美元。也就是說,當初如果Google沒有佛心力挺資助的話,YouTube大概在財務上就已經先自爆了。

這也難怪YouTube除了不斷調整自身廣告合作模式之外,同時也增加與外界廠商合作影音內容的機會。否則按照目前YouTube流量成長預估,近年來的流量可能會直攀750億次以上,再不找到一個更妥當的解決盈虧辦法的話,恐怕連Google本身都會吃不消吧?

※延伸閱讀

‧Google Losing up to $1.65M a Day on YouTube (Internet Evolution網站)
‧Sony、YouTube 牽手看電影
‧YouTube展開電視視聽專屬服務
‧環球音樂影片 YouTube看得到
‧提高廣告收益 YouTube想推長片
‧Google的金算盤 YouTube將播跑馬燈廣告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