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比iPhone大一些、比NB小一點的「MacPad」?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4:2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隨著6月腳步越來越近,蘋果WWDC大會也即將展開,而目前大致上已經確認屆時將正式發布iPhone 3.0正式版本以及採64位元架構的新版本OS X-雪豹 (Snow Leopard)。

除此之外,先前傳聞滿天飛的新一代iPhone消息,則仍然是處於未證實狀態,而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一件事情?更早之前媒體曾經報導過蘋果可能會推出可觸控使用的小筆電

「MacPad」有可能是蘋果即將推出的觸控小筆電嗎?
(圖/擷自gearcrave.com網站)


根據先前的報導指出,可能透過廣達代工的這台小筆電將於下半年間推出,除了採用觸控螢幕之外,規格大概不會與常見的小筆電形式相同,很有可能是採用蘋果自家設計,而且外觀尺寸大概比小筆電小一些、比iPhone大上一點,推論上比較可能像平板式電腦,或者是如先前猜測的「MacBook mini」那樣保守一點的形式?

敬請期待6月展開的WWDC,並注意看看賈伯斯先生是不是會再次使出「對了,還有一件事情」的手法。



※延伸閱讀

‧Jobs Still at Apple, Large Tablet Coming (gearcrave.com網站)
‧蘋果觸控筆電 9月問世
‧Macbook Mini間諜照? 是真的嗎?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