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Windows Mobile 6.5 下個月登場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下午5:04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趁著蘋果WWDC還沒正式開始,微軟也蠢蠢欲動即將讓Windows Mobile 6.5正式登場了!

(圖/擷自Windows Mobile Team部落格)


根據ZDNet的報導內容看來,負責開發微軟手機作業系統的Windows Mobile Team在其官方部落格提到︰微軟高層選擇在5月11日下午1點整至2點15分的時段,準備對外公佈最新版的手機作業系統。這一天也正是微軟準備在洛杉磯展開的TechEd 2009首日。

不過市面上的手機什麼時候會開始搭載Windows Mobile 6.5,還是得要看各家手機廠商了。

Windows Mobile 6.5最初現身是 在今年的MWC 2009會場上,由微軟對外展示此一版本的手機作業系統,除了調整部分使用者介面之外,主要是加強了針對網路應用的工具程式。介面上除了變好看之外,手指 滑動操作介面也大幅增加使用者透過手指觸控的機會,並增加使用者自訂等功能,同時也將原本使用的Pocket IE改為以IE6為核心的Internet Explore Mobile。

不少聲音提到Windows Mobile 6.5操作介面跟蘋果iPhone有互相較勁之味,透過底下Pocketnow.com所製作的影片 (以iPhone與安裝了Windows Mobile 6.5的HTC Touch HD作為對照)來實際比對看看︰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延伸閱讀

‧Windows Mobile 6.5 launch: Pencil in May 11 (ZDNet)
‧MWC2009》微軟正式發表Windows Mobile 6.5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