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G.SKILL推出Falcon系列新款SSD硬碟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下午3:4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隨著幾個大廠開始著手進攻SSD市場,國內記憶體廠商芝奇國際 (G.Skill)再順勢推出旗下新款Falcon系列SSD硬碟,儲存容量區分為64GB、128GB以及256GB。

(圖/擷自芝奇國際國際網站介紹頁面)


(圖/擷自芝奇國際國際網站介紹頁面)


Falcon系列SSD硬碟採用SATA II介面以及2.5吋規格,並內建了64MB快取記憶體,64GB版本讀寫速率可達230/135 MB/Sec,128GB與256GB版本讀寫速率則可達230/190 MB/Sec。同時芝奇國際還提供全球兩年保固服務,讓你即使身處國外也能找到維修服務點送件。

目前只在芝奇國際國際網站上有看見這一系列SSD硬碟上架,但台灣網站則還沒有看見,但喜歡搶鮮的各電腦商圈一級戰場應該已經有現貨了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延伸閱讀

‧芝奇國際國際網站介紹頁面
‧SSD 下一個主流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