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Macbook Mini間諜照? 是真的嗎?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上午10:3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在各大廠相繼推出Netbook之後,業界開始傳出蘋果也將投入小筆電的戰場之中,而正當各種說法被熱烈討論的時候,俄國Russian commenter雜誌所刊出的一篇內容,大辣辣地放上可能是所謂的「Macbook Mini」照片,而且還註記了相關硬體規格。

(圖/擷自9to5mac.com網站)


在Russian commenter雜誌中提到,「Macbook Mini」的硬體規格大致如下所述︰

螢幕為10.4" WXGA顯示 (解析度為1280x768,機身長、寬為267x195mm,配置2GB的DDR3-800記憶體,CPU可能採用Intel ATOM Z740 1.83GHz (1MB L2快取記憶體),以64GB SSD作為主儲存裝置,而顯示晶片可能是GeForce 9400M?另外則包含了藍芽2.1+EDR以及802.11a/b/g/n無線網卡模組,一組USB接孔以及1組mini display port,電池容量則為5100mA。

而會不會又是個愚人節的芭樂消息,我們就且看蘋果官方怎麼說吧? (話說回來iPhone nano到底有沒有可能推出呢?)

相關連結

‧What would a new MacBook Mini look like? Is this real? (9to5mac.com網站)
‧iPhone nano!? 有可能嗎?
‧蘋果觸控筆電 9月問世
‧蘋果秀創意 觸動商機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