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Canon EOS 5D Mark II太貴? 改買隨身碟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上午10:4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Canon EOS 5D Mark II在去年年底時上市,到目前也推出了一陣子,價格仍然維持在7-8萬元之間,對於不是專職攝影的一般使用者來說,這樣的價位恐怕不太容易負擔。

而正如任天堂Wii才剛上市的時候,便有廠商推出Wii遙控器鑰匙圈,在Canon推出EOS 5D Mark II之後,也有廠商推出Canon EOS 5D Mark II「隨身碟」!

(圖/擷自Geeky Gadgets.com網站)


這款隨身碟外表跟Canon EOS 5D Mark II相差無幾 (只是尺寸不太一樣),把鏡頭拔開之後,就可以看到USB插頭。隨身碟容量為4GB,價格約為美金95元,另外一款外表為Canon EOS 450D造型,容量則為2GB。而且聽說可能還會有Nikon相機版本推出,身為相機狂的你準備好了嗎?

相關連結

Canon 5D Mark II USB Flash Drive (Geeky Gadgets.com網站)
Wiimote 鑰匙圈升級版:迷你投影機 (?) (癮科技)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