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水能「切開」什麼呢? Flow Man告訴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上午10:3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想必大家都有看過能絞碎iPhone、吉他英雄專用的吉他造型控制器以及各式各樣物品的神奇調理機吧? (就是那台由Tom Dickson「推廣」的Blendtec調理機,聽說☆巴克也是用他們家的東西),由於影片夠噱頭,據說調理機也賣得不錯?

好了,為了不讓Tom Dickson專美於前,另一位自稱為「Flow Man」的神秘人士登場了!不過他賣的是…「高壓水刀機」,號稱不會讓被切割物因高熱而產生形變,同時也可以漂亮地完成物品切割。

痛恨iPod嗎? Flow Man幫你完美切割!


時間不夠? Flow Man幫你切出「時間」!


很顯然地,這樣的商品可能不太像調理機那樣「親民」,不過透過逗趣的影片來宣傳一般人不太常會接觸到的高壓水刀機,這樣行銷方式似乎也頗有趣的? (只是大家似乎都比較喜歡又切又敲的?)

相關連結

「Can Water Cut It?」官方網站
旋轉吧!iPhone…
讓《最後一戰3》灰飛煙滅的廣告?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