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蘋果釋放出iPhone 3.0 Beta 3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4:24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各位蘋果迷!好消息!蘋果再度釋放出iPhone 3.0 Beta 3版本的韌體 (編號為7A280f),據說是新增了可將Spotlight search結果儲存,以及修正部份MMS訊息問題等,另外一方面則是加快了一些運作速度與電力維持上的表現。

(圖/擷自ajneok 亂芭樂網站)


看樣子蘋果是真的打算預計於6月8日展開的WWDC上,隨著公開第三代iPhone的同時,順便公佈iPhone 3.0的正式版本囉?

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Dev Center網站上下載此版本的作業系統 (嗯,不過要收費…),有勇者願意搶先嘗鮮嗎?

※延伸閱讀

‧蘋果Dev Center網站相關內容
‧Apple Shows Off iPhone 3.0 Beta 3 (informationweek.com)
‧OS 3.0 iPhone又有新作業系統
‧玩轉iPod Touch OS 3.0! (ajneok 亂芭樂)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