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期待下一版iPhone會有什麼功能?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下午4:0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之前根據謠指部的消息,傳出下一代的iPhone可能將採取全新的3G晶片組,預期可讓網路連線更快。而正如先前3.0韌體釋出之後,iPhone也如同升級後的勇者般,獲得更强、更威的能力,於是也開始有人預測下一版的iPhone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功能?

於是在WIRED網站上整理出幾項眾人期許會有的功能︰

01.影音拍攝及自動對焦功能

在先前在Engadget imobile網站,以及Mac Rumors.com網站上曾經報導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Phone應該會具備影音動態攝影並具備自動對焦的功能,WIRED網站同時指出,現行逃獄後 的iPhone其實已經可以透過軟體做到錄製影片的功能,因此基本上這項功能應該是可以達成。

(圖/擷自engadget imobile網站)

(圖/擷自Mac Rumors.com網站)

02.磁力計功能

除了發現影音拍攝功能之外,也有人發現一個疑似磁力計功能的介面說明 (但是卻沒有任何圖片流出),看起來像是透過羅盤指向的功能,配再合GPS運作來完成更快速的定位,同時取得更精準的座標位置。 (編按︰如果這項硬體功能屬實,恐怕是無法向下相容於現行版本的iPhone)

03.聲控功能

現行部份iPhone應用程式已經有類似的功能,因此大家應該是比較期待蘋果官方釋出的版本可以有更進階的聲控功能。

04.iPhone定位功能

根據Engadget imobile網站的報導,下一代的iPhone將內建「Find My iPhone」選項,使用者可以將這項功能開啟,若之後不幸發生遺失iPhone時,便可循線將手機找回。但目前這項功能的可信度似乎還不是很高。

(圖/擷自engadget imobile網站)

05.網路資源分享功能

這一項功能根據WIRED網站先前的報導看來,簡單說起來就是直接將iPhone當成一台網路數據機使用,透過USB傳輸線或是藍芽裝置與電腦作連結,如此一來便可以透過iPhone讓電腦端連結上網路了!

(圖/擷自WIRED網站)

而以上這些功能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推出,也就請各位看倌靜待留意,看看預計六月推出的新版iPhone位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答案吧!

※延伸閱讀

‧Easter Eggs Give Clues to Next-Gen iPhone (WIRED.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