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七吋外接式螢幕 開車不用盯著小框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中午12:0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許多人的汽車在出廠時大多都會配置一組汽車導航裝置,但通常螢幕也相對地小,有鑑於此,英國專做汽車配件的「Carcomputer」最近推出了這麼一組七吋外接式螢幕,那使用者不用在侷限於小小的四吋左右螢幕裡。

(圖/擷自ubergizmo.com網站)


「Nanovision MiMo Slim」標榜僅需一條USB線即可提供所需電源,並可同時傳輸影像訊號,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安裝或拆卸,而且不用麻煩地整理一大堆線路。螢幕本身為觸控 式螢幕,可以讓使用者更直覺地操作導航系統,另外螢幕還可以作九十度旋轉,也可透過內建的Webcam與麥克風進行視訊通話。

「Nanovision MiMo Slim」螢幕比例為16:9,解析度為800×480 pixels,若不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將螢幕折合收納起來,也能透過USB介面連接到一般個人電腦上使用。

相關連結

Nanovision USB Mimo Monitor (ubergizmo.com網站)
Nanovision MiMo Slim (Carcomputer官方網站介紹)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