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HD畫質等級的俄羅斯方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下午5:10 發表
現在是一個什麼都要講究高畫質的世代,比方說LCD螢幕要HD畫質以上、電視螢幕要HD畫質以上,就連數位攝影機跟數位像機都要講究HD畫質表現。

從以前大家習慣640*480或800*600的解析度的狀態 (大概是17-19吋CRT螢幕還相當盛行的時候),忽然間換成15吋的LCD螢幕的1024*768最佳解析度後,必然是相當不習慣,除了因為字體「變小」之外,連圖示、游標都明顯「變小」。

那麼,如果套用在大家都熟悉的俄羅斯方塊 (Tetris)上呢?

大家都記得這款遊戲推出來的時候流行的解析度是多少吧?那切換成FULL-HD畫質解析度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結論就是螢幕寬幅變得靠背大啊!

這樣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結果玩FULL-HD 俄羅斯方塊 改,方塊是大了一點沒錯,但其實也沒有好到哪邊去…


FULL-HD 變種俄羅斯方塊,難度更難的俄羅斯方塊,但寬幅也是靠背大。

相關連結

NG works︰http://www.ngworks.net/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