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大家來找碴】霹靂貓電影預告片!?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下午5:53 發表
今天在推特上看見的分享推文,繼七龍珠鐵人28號之後,又有人打算毀了知名動、漫畫嘛?將知名動、漫畫搬上大螢幕嗎?



不過說穿了,這應該是粉絲們透過電腦後製製作成的影片,因為在影片各個片段中,其實隱約可以發現似乎是某些電影的片段,只不過稍微加了點工而已?(而且部分也有點粗糙就是了…)

目前提示︰神貓出現那個場景應該是源自於《印第安那瓊斯︰聖戰奇兵》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中守護聖杯的騎士的片段。(以下歡迎回應各場景片段來源)

話說回來,如果霹靂貓真的拍攝成電影,應該也頗不賴的吧?有人要出資拍攝嗎?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