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按個按鈕 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下午4:3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好了,過去其實也都有不少「如何下載YouTube」的各式各樣的方式,以這個其實已經算是老梗「問題」了。有不少網站或軟體都提供這樣的「下載服務」,可是目前還可以正常使用的恐怕還沒幾個。

最近聽說YouTube開始聽進去大家的心聲了,目前在部分影片播放框下方可以發現有「Click to download」的連結出現,點下去可以直接將影片下載儲存。不過發現似乎並不是每個影片有這樣的連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在試驗或者是有特別需求的緣故?

現行YouTube部分影片在播放框底下有顯示可直接下載的連結。


但是根據「Google Operating System」的內容,我們可以直接用滑鼠將底下的「連結」直接拖曳至瀏覽器上方工具列,讓它變成一組按鈕之後,日後連結到YouTube任何一隻影片,再點下這個新增的按鈕,就能直接將影片下載儲存成MP4格式檔案。

Get YouTube video


很簡單吧?

將滑鼠游標移至連結上,點下滑鼠左鍵並按住。


將連結拖曳至瀏覽器上方,隨意找個適當位置擺著。


接著,他就會變成一個按鈕。


日後在任何一個YouTube影片頁面,按下剛剛新增的按鈕,即可將影片儲存成為MP4格式的檔案。


相關連結

Download YouTube Videos as MP4 Files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1 回響 )

良好的贡献, http://d.vidney.com/cn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