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碎碎唸】智慧型手機?還是要Netbook?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上午10:17 發表
由於目前使用的手機門號已經超過了合約時間,家裡頭是建議可以跟著家人跳到同一家服務廠商底下,這樣互打至少可以比現在跨廠商來得便宜。

既然要辦NP跳廠商服務,就可以視為新辦門號,所以搭配折扣之下,也是可以考慮換一隻新手機

不過咧…雖然是這樣子想,其實也物色了幾款智慧型觸控手機,也在盤算是不是考慮來搭個3G訊號上網吃到飽方案,簡簡單單地靠手機也可以隨時方便查詢網路資料。

但是再仔細想一下,似乎搭Netbook方案似乎也不錯?

Netbook就算螢幕再小,也不會比手機「小小的」螢幕來的小吧?而且還有鍵盤可以直接作輸入,手指也不用按到抽筋,一整個使用習慣與平常用Macbook小白一模一樣!

可是!問題就在於「我已經有一台Macbook小白了」這件事情上。

雖然隨便一台Netbook都比小白來得輕薄短小,擺在隨身背包裡頭也不會太重或佔空間,可是也只有這個優點而已啊~

最後大概應該還是會考慮智慧型手機吧?雖然能做的事情有限,但至少在攜帶便利上是最後勝出面。

是說我也不是真的那樣對網路有黏著性就是了…人生只要可以在外面收收信、看看推文,緊急的時候可以Google就可以了。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