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Obamicon.me」 製作一個不同風格的頭像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下午3:46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去一些美式風格的餐廳,或者是一些美式設計物品上,經常都可以看見一些類似「普普風格」的繪製手法出現,若平常也想來把自己的MSN頭像改成這一類的風格,可能還是得有一點美術設計上的天份…

不過也許是搭著近期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的炫風,「Obamicon.me」推出可以讓使用者透過上傳一張照片,然後再調整一下顏色配置,最後再加上底下的文字敘述就完成了一張以深藍、淺藍、紅、白 (或說是…泛黃?)這四種基調色構成的普普風頭像。

如何使用?

首先,連至「Obamicon.me」網站,點選網頁中的「Create」準備新增一個影像。



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要透過Webcam拍攝影像,或者是上傳一個圖檔。



上傳之前,頁面會提醒檔案需為JPEG、GIF或PNG格式,同時不得大於4MB。按下「Upload Photo」繼續上傳動作。



將檔案上傳後,中間會顯示剛剛所上傳的內容,左邊的控制欄位可以調整影像大小、位置呈現,也可以調整顏色分布比例。



下面可以輸入你想要呈現的文字,也有預設的幾組內容可供選用,只是不支援一般中文輸入顯示…



調整完畢後,按下上方的「Take Snapshot」,即可將影像擷取至右測欄位。

按下下方的「Save &Submit」。



這時候頁面會要求註冊一個帳號,以存放你的影像。按下「Agree」準備註冊一個帳號 (註冊為免費)。



依序填入帳號名稱、電子郵件信箱,並設定一組密碼。



接著,系統會要求你到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內作帳戶啟動確認。



回到「Obamicon.me」網站點選「My Profile」就可以欣賞先前自己上傳的影像。



點選影像即可顯示分享至Facebook、Twitter網站,以及提供下載的選項。另外點選「Order」的話則是可以選擇付費將所選影像定製成T恤、馬克杯等周邊。

按下「Download」即可將剛剛作好的影像下載回來。



檔案呈現如下,自己拿去店家作成貼紙似乎也不錯?(但解析度可能會不太好)



相關連結

「Obamicon.me」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