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隨身印表機還是太麻煩?「xiao™」一次搞定!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下午4:1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如果嫌寶麗來最近新推隨身印表機「Polaroid Pogo」還是太麻煩的話,或許日本玩具廠商Takara Tomy所推出的「xiao™」會擄獲你的芳心。

(圖/擷自Zink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xiao™」也是跟以無墨列印技術著稱的Zink公司合作,將數位相機、隨身印表機功能作結合唯一,強調具備數位相機隨拍即看,滿意之後再將相片「列 印」出來。機身內建16MB儲存空間,可以外插SD或SDHC高速記憶卡作為擴充,具備500萬畫素、四倍數位變焦並搭載2.48吋LCD螢幕。

(圖/擷自Zink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拍攝出來的相片如同名片般大小,而跟寶麗來「Polaroid Pogo」不同的地方,「xiao™」列印出來的相片還可直接當作貼紙黏貼,另外相機本身軟體提供相片不同切割方式,讓喜愛拍攝大頭貼的使用者也能喜愛。 目前日幣定價為34800元,十張底片定價為日幣440元。

相關連結

「xiao™」Zink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拍立得捲土重來? Polaroid Pogo隨印再出發
「記憶在眼前顯影」 拍立得,再見!
立即顯影手感樂趣 歡笑跟著影像蕩漾
拍立得停產 富士「馬上看」要加碼
線上拍立得效果產生器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