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拍立得捲土重來? Polaroid Pogo隨印再出發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下午4:1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自從寶麗來 (Polaroid)宣布停止生產旗下拍立得相關產品之後,讓許多愛好者的心中似乎破碎了一塊,縱使有不少「替代方案」,依舊是無法取代拍立得「立即顯 影」的感覺。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雖然不再生產拍立得相機或相紙,寶麗來還是推出全新的「Polaroid Pogo」隨身印表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與手機或相機連接,隨時可以印出相片。

(圖/擷自「Polaroid Pogo」隨身印表機官方網站)


這款「Polaroid Pogo」隨身印表機,是寶麗來與以無墨印刷著稱的Zink合作所推出。透過USB介面或者是藍牙方式與手機或相機連接,利用類似拍立得的顯影技術,隨時就能將數位相片「列印」出來。

印表機本身僅只有227公克重,約一個手掌般大小,攜帶相當便利。所採用的相紙大小約為一個名片大,單價相當於新台幣13元上下,平均列印 時間約1分鐘左右,同時相紙列印效果並沒有像拍立得般會有白色邊框。雖然可以再次引燃拍立得愛好者的注意,但目前在價格上可能會讓一般使用者較為排斥 (印表機本身定價為日幣16800元,十張相片紙定價為日幣420元)

相關連結

「Polaroid Pogo」隨身印表機官方網站介紹
隨身印表機還是太麻煩?「xiao™」一次搞定!
「記憶在眼前顯影」 拍立得,再見!
立即顯影手感樂趣 歡笑跟著影像蕩漾
拍立得停產 富士「馬上看」要加碼
線上拍立得效果產生器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