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時尚包 也要很數位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下午5:4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國外一些人的創意,為了滿足一些女性們可隨時隨地在外也能輕鬆地聆聽MP3或者是觀賞DVD影片,這一家「bagtv Lodon」直接將七吋的液晶螢幕安裝於時尚手提包的外側。

(圖/截自「bagtv Lodon」官方網站)


使用者可以透過電腦USB將資料傳送至「包包」內 (儲存媒介應該是SD記憶卡),使用手提包內的電池約可維持2.5小時的電量,讓使用者可以播放照片或影片,以及聆聽音樂使用。七吋液晶螢幕表面覆蓋一層透明保護片,可以避免螢幕本身被刮傷或是戳破。

小編原以為這僅只是一樣概念性的設計產品,不過在官網上可是真的有在預約訂製販售的,同時連周邊配件也都一併有在販售。提著這樣的「手提背包」在街上晃或者是赴約,想要不引人注目也很難吧? (但你會願意拿這樣的背包出門嗎?)

嗯…還是比較習慣拿一台可以播放多媒體檔案的MP3 Player在手上就好,畢竟250多英鎊也蠻貴的。

相關連結

「bagtv Lodon」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