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Phone nano!? 有可能嗎?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晚上9:2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蘋果iPhone 3G終於在台灣「正式」亮相,雖然是晚了別人許久時間,也在搭配方案上引發不少「迴響討論」,這隻手機仍然是不少蘋果迷們所熱衷的掌中利器。

當iPhone才剛推出來的時候,相關硬體功能與軟體應用就常常被熱門討論,接著,iPhone新版本就推出了,不僅背殼從金屬材質改成塑膠材質、增加了GPS等功能,機身背面線條也稍微改變為如MacBook Air的風格呈現…

那,下一步蘋果打算再做什麼改變呢?

按照現行iPod總是不斷改版的情況,國外開始有人猜測︰既然iPod有nano系列了,那麼iPhone有沒有也可能推出如nano大小般的小機身規格?

(圖/擷自Oh Gizmo.com網站)


這張圖應該是透過Photoshop之類的繪圖軟體後製而成的,不過如果蘋果真的推出這般大小的iPhone,不知道會不會再吸引更多蘋果迷的青睬呢?

相關連結

Spy Shot Supposedly Depicts iPhone Nano (Oh Gizmo.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