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天生具有演戲能力的大阪人?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下午5:56 發表
在某處看到的影片,各以「假裝開槍」以及「模擬斬擊」,觀察大阪人們的反應究竟如何?

雖然不知道製作團隊某幾段是不是有刻意先套好招數,也應該不會每個受訪者 (?)都會作出此類反應吧?不然以後大家都去大阪挖掘搞笑藝人就好了 (或者是說,諧星如我輩等人也該集中到大阪居住了?)



片中那個被突然砍中而「完全氣絕」的仁兄,你也太誇張了吧? (笑)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