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影音】(偽)馬力歐 卡特車街頭競走!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晚上11:11 發表
馬力歐系列的遊戲除了正統的闖關冒險系列之外,另外也相當受大家喜愛的就是馬力歐賽車系列遊戲了。

這個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賽道中計時繞圈來爭取排名之外,同時也可以在競爭過程中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藉此提升自己駕駛的卡特車性能,或者是妨礙對手前進,相當適合大家一起競爭玩樂、炒熱氣氛 (不過千萬留意心機別太過頭,結果讓朋友反目成仇 XD)。

這位Remi大叔可能真的太喜愛這個系列遊戲了,不但自己打扮成馬力歐大叔的模樣,還真的特地找來一台卡特車直接上路了。瞧他還很認真地仿照遊戲中丟香蕉,途中還自己跑去加油站加油 (可是遊戲裡沒有加油這個項目…)。



而理所當然地,由於將非一般使用的車輛行駛於正常車道上,同時又亂丟可能妨礙其他車輛的物品 (然後也沒繫安全帶),最後果然就被警察杯杯「關切」了…

註:危險動作請勿亂模仿喔~ (更不可以被攔下來之後還偷偷落跑)

誰是Remi Gaillard?

Remi Gaillard是一位經常自己拍一些搞笑影片的網路狂人,因為影片在Youtube之類網站傳開,因此目前也受到不少廠商邀約擔任商品代言。

這邊可以看見他更多的搞笑影片。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