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開始對著iPhone問路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下午5:1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今年10月的時候,Google才在iPhone上推出Goole Earth,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iPhone「轉動」手上的「小地球」,而最近也順著之前自家所提出的語音搜尋技術,準備讓iPhone「聽」得懂人話做搜尋!

(圖/擷自紐約時報網站)


紐約時報的內容指 出,Google官方已經將語音搜尋技術置入「Google Mobile for iPhone」的行動搜尋應用程式裡頭,以後使用者即可直接對著iPhone唸出一段話,iPhone就會透過語音辨識程式執行Google相關搜尋功 能。例如詢問最近的餐廳在何處、聖母峰有多高之類的問題,iPhone接收到語音內容之後,就會將聲音轉換成數位資料並傳送到Google伺服器做內容判 斷,最後再將搜尋結果回傳至使用者手上的iPhone中顯示。(註︰目前在蘋果App Store上的Google Mobile版本仍未加入此項功能,可能跟蘋果官方認證進度有關。)

而Google官方也表示,未來將會在其他平台上提供相同的功能服務。

相關連結

紐約時報網站相關報導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