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m A PC」→ 微軟的逆襲?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中午12:02 發表
早在之前水果電腦就推出一系列廣告,請來胖先生與瘦小子分飾PC與Mac,然後用詼諧暗喻的方式來呈現兩者硬體架構與作業系統的差異。

不過這回微軟似乎決定反擊了?

今天收到微軟寄來的一封信,標題上顯示了大大的『Show your PC pride with "I'm a PC"』,然後點進信件裡頭的連結︰I'm a PC Store at Zazzle.com,一整個笑了出來。


除了周邊商品之外,左下角也可以看看網路上別人如何高聲說出「I'm A PC」。

微軟製作了一系列的「I'm A PC」周邊商品,裡頭除了卡車司機帽、男T恤與女生細肩帶,還有馬克杯跟時鐘,居然還做了一塊滑板 (不含輪組的樣子)跟領帶。

決定要號昭大家高舉「I'm A PC」馬克杯,全面對抗水果電腦嗎?

嗯…底下有PC胖先生的桌面佈景可以下載…


嗨!PC胖先生。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