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用樂高打造一組個人電腦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下午3:03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樂高是許多人都喜愛玩的積木玩具,許多老外們更是熱衷於用樂高積木製作出各式各樣的物品,例如︰MP3隨身聽或者是星際大戰裡頭的R2-D2

雖然先前也是有人用樂高做出個人電腦機殼,不過應該是沒有人像安德森先生 (Luke Anderson)這樣費神,還特地先用一套MLCAD軟體先繪製了設計圖,接著再用許多樂高積木將整個機殼組合完成。

(圖/擷自Luke’s Weblog)


(圖/擷自Luke’s Weblog)


由於原始設計希望外觀越小越好,主機板採用了威盛 (VIA)1.5GHz C7中央處理器,配合Mini-ITX格式捷波 (JetWay)主機板,再加上希捷梭魚7200轉250GB硬碟作為儲存。

安德森先生並將他製作過程拍攝下來提供觀賞︰



看完之後有沒有一股衝動也來自己做一個這樣的機殼? (謎之聲︰花在樂高的錢應該也不少吧?)

相關連結

Lego Computer (Luke’s Weblog)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