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讓YouTube影片或Flickr相片以「電視牆」呈現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上午11:0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平常大家都會上網瀏覽YouTube影片,或者是Picasa、Flickr等網路相簿。以一般免費的網路相簿功能來看,大多為投影片單張播放的方式呈現,而YouTube影片如果能用電視牆的方式觀賞應該是蠻壯觀的。

「PicLens」可以讓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用電視牆的方式呈現。


「PicLens」是一個瀏覽器的外掛軟體,可以讓特定的網站內容以「電視牆」的形式呈現。目前支援IE、Firefox、Safari等瀏覽器,安裝之後就會在瀏覽器中多出一個「PicLens」按鈕。

安裝完成,重新啟動瀏覽器之後,工具列中就會多出一個「PicLens」按鈕。


目前「PicLens」支援的網站有︰Flickr、Picasa等網路相簿,Google、Yahoo、MSN的等網站圖片搜尋結果,Facebook、MySpace、Bebo、Hi5等社群網站內容。

當透過瀏覽器連接到支援「PicLens」的網站時,此時「PicLens」的按鈕就會變成藍色。按下「PicLens」按鈕之後,就會將網頁圖片 (或影片)內容以電視牆的方式呈現,並且可以直接在電視牆上放大瀏覽。

用滑鼠點選影片就可以播放該影片內容,也可以將畫面放大。


相關連結

「PicLens」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