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快速顯示個人部落格線上瀏覽人數?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上午11:0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部落格寫了這麼久,想知道自己的部落格究竟有多受歡迎嗎?有不少部落格小工具可以讓使用者線上快速留言、彼此交談,或者是統計連到部落格的IP來源位置,也有不少程式碼可以顯示目前線上停留在部落格上的瀏覽人數,不過缺點可能是申請的過程稍嫌瑣碎了點。

hit counter
嗯…目前線上觀賞本文的人數有…

「who's.amung.us」這個網站可以讓你直接複製專屬的部落格同時上線人數統計程式碼,只要連到網站中並將網頁右側的程式碼複製下來,接著再貼到個人部落格 (或網站)中適當位置即可,大約每30秒就會自動更新一次統計數據。

將紅圈處的程式碼複製下來,並貼至部落格適當位置即可。
(圖/擷自「who's.amung.us」網站)

例如貼至網路城邦部落格中的首頁欄位中。


不用太擔心自己複製下來的程式碼是不是會跟別人的一樣,每一次連到「who's.amung.us」網站時所呈現的原始碼內容都會有所不同,要複製到完全相同的程式碼,基本上機率應該頗小的…

相關連結

「who's.amung.us」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