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網路電話機太醜? 直接用家裡電話Skype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中午12:1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Skype等網路電話服務是目前許多人會使用的網路電話服務,不過目前市面上所販賣的有線機種,雖然價格不怎麼貴,但好看的款式卻不多,而無線款式機種則是貴上許多。

由 CuPhone所推出的「Echo Free」,是一個USB介面的轉換器,同時具備兩個RJ-11兩個插座,一端可以接上原本的室內電話線路,另一端接上任何一種室內電話機子。USB端接 上電腦之後,便可以直接透過話機使用VoIP網路電話服務,同時也可以撥打一般室內電話。

(圖/擷自EVERYTHING USB.com網站)


如此一來,如果家裡室話原本就是使用無線電話機種,這樣就算講Skype也可以不用再多花錢添購無線話機了。

相關連結

CuPhone "Echo Free" USB Phone Adapter (EVERYTHING USB.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