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你有多快樂? Robometer告訴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中午12:1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今天過得快樂嗎?還是情緒爆炸到一整個不行?然後,到底有多快樂 (或者多爆炸),你有辦法「明確地」表示嗎?「Robometer」應該有辦法告訴你。

(圖/擷自SlipperyBrick.com網站)


「Robometer」一組套在手腕上的帶子,上頭附有一個計量顯示器,配合戴在手指上的指環,可以透過感應皮膚上的人體電流變化,以及聲音感測元件接收 你所發出的聲音,再藉由藍芽技術傳輸到腕帶的計算元件中,並將情緒反應程度結果顯示在顯示器上,便可以清楚地知道目前佩帶者目前的情緒是如何。

也許可以將指環外表稍微「改良包裝」後,藉故送給老闆或是老婆大人使用,等下次要開會或是回家晚歸的時候,大概就可以知道該準備什麼樣的理由向大人請安報告了…

相關連結

Robometer wants to make you happy (SlipperyBrick.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