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巨大的…紅白機控制器「桌」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中午12:13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很久以前,國內有一個節目叫作「黃金拍檔」(編按︰看過的應該至少都跟小編差不多年紀),因為當時任天堂紅白機很熱門,有時候會穿插使用大型紅白機控制器操作「馬力歐」的搞笑短劇內容。

(圖/擷自SlipperyBrick.com)


當時覺得如果真的在家裡擺放一台這樣大的控制器,用來玩紅白機應該是蠻炫的。結果現在閒得發荒的老外們果真做出來一組這樣巨大的紅白機控制器,而且還可以當成桌子使用…



記得紅白機控制器的線路應該是不會太難,以小編之前分解過PS手把,並改裝成跳舞機踏板的經驗,我想仿照作一個這樣的「桌子」應該是不會太難吧?(除了木工之外…)

也許再過不久就會有無線的PS控制「桌」出現?不過要有Dual Shock的震動,恐怕會有點難度吧? (忽然想到抱著一張桌子使用SIXAXIS功能的畫面…)

相關連結

The NES Coffee Table stores games, controls console (SlipperyBrick.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