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YouTube 2007年影片獎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下午3:5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在YouTube上看了這麼多的影片,不管是MV也好、新聞片段也好 (或者是別人自拍的搞笑片段),你知道在這麼多的分享影片當中,有哪些是最令人受歡迎的嗎?

YouTube根據創意、搞笑、新聞報導、系列影片等分類,根據網友們的票選,列出了2007年度的獲選影片。

例如以下這個「人體俄羅斯」,以真實人像為「方塊」,以大型會議廳的座位為背景舞台,配合著人工的「音效」與「背景音樂」,忠實地呈現俄羅斯方塊的遊玩氣氛…



相關連結

2007 YouTube Video Awards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