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逗趣的高爾夫滑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上午11:1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又是一個造型特殊的滑鼠,而且還附上一組「專用」滑鼠墊。也許外國人真的有不少人喜歡抽空打打小白球吧?

(圖/擷自GeekAlerts.com網站)


滑鼠墊的設計其實就是一組果嶺,上頭還插上一隻小旗子。附上一根推桿與一顆迷你高爾夫球,假如在上班時刻閒得發荒過於沉悶,可以稍微用這組球具練習一下指上推桿技術。請注意推桿時不要過於用力,免得小白球會消失於桌面上 (但是應該可以找顆BB彈來代替吧?)。

而滑鼠本身則是設計成一顆壓扁的高爾夫球外觀,採用USB線連接電腦使用,只有普通滑鼠功能而已,並沒有任何特殊功能。

相關連結

Golf Ball Computer Mouse (GeekAlerts.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