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神奇蠟筆遊戲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上午11:4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這個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用滑鼠控制「蠟筆」,在畫面中畫出各種形狀後,想辦法讓畫面中的小紅球滾到旗子的位置即可。

比方說,可以在小紅球後方畫一個三角形,然後在三角形上空在畫上一個圓形,如此一來,當圓形落下之後,便會沿著三角形的邊向前滾動,進而將小紅球往前推動。而若是途中有障礙物,那麼只要在障礙物之間畫上一個長方形,就能讓小紅球順利滾過。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畫出來的圖形無法重疊,所以下筆之前請務必正確判斷 (若不小心畫錯,請按住鍵盤A,並點選該圖形)。但也有例外的情況,例如可以用「╳ (按鍵S)」或「O (按鍵D)」來連結兩個圖形,差別在於一個僅能固定,另一個則是能活動的。假若小紅球滾到無法解決的位置,那麼按下空白鍵就可以重新開始。


Play Games at AddictingGames


相關連結

「Magic Pen」網址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