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TAME」-忙亂時幫你回電的好幫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下午1:2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手機已經是現在的人出門必備的物品之一了,特別是跑業務相關職務的人,忙進忙出之下,對於老闆或是客戶撥來的電話,總是得在第一時間內將電話接起來。但就算再如何重要,也總有不太方便接電話的時候,例如在開車的時候…

「TAME」是一組立體方塊,表面沒有任何按鈕,透過藍芽介面傳輸,可以存入使用者本身自訂的回覆訊息,同時具備紅、黃、綠三種指示狀態,例如翻轉到紅色時,表示現在無法無法接聽電話,若此時有人撥打電話進來,「TAME」就會透過內建藍芽傳輸與手機連接,並且自動回傳訊息。

(圖/擷自The Greener Grass.org網站)


「TAME」也可以同時與IM、Facebook等介面作連結並自動回訊,而如果使用者想改變為其他接聽狀態,僅需將「TAME」再次翻轉成其他面的設定訊息即可。另外,若是碰上非接聽不可的電話,在「TAME」自動回訊之前,仍然可以自行選擇接聽。

(圖/擷自The Greener Grass.org網站)


(圖/擷自The Greener Grass.org網站)


話說回來,如果透過「TAME」幫你暫時將「不方便接聽」的訊息傳回撥打者,也千萬記得在雙手空閒下來之後回電,否則,也許電話另一端等待回電的老闆或客戶正氣得跺腳?

相關連結

Tame Your Multitasking (The Greener Grass.org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