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不能抓恐龍,但是可以抓蒼蠅!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上午10:48 發表

記得看某些動畫的時候,有幾幕是故事角色發射投網,接著網子就會隨著張開,將目標物網住。

有的時候,在房間裡頭若是碰上蒼蠅或者是蚊子,要嘛就是徒手在空中連續拍打,再不然就是拿雜誌捲一捲,朝著目標物小強瞄準攻擊。

不過,似乎通常功力不足,沒有辦法達到像阿嬤那樣空手入小強的境界。這個時候,「蟲蟲網槍(Bug net gun)」就能派上用處了。

使用「蟲蟲網槍(Bug net gun)」對著目標物瞄準,將網子發射之後,便會朝向目標物網住。網子上的配重物恰好可以把網子壓在地上,如此一來目標物就無法順利脫逃(如果碰上武者小強可能會不容易網住)。

網住之後是要將目標物釋放到外處或處以亟刑,就看個人的決定了。

相關連結

Bug net gun - humane, effective, fun (shinyshiny.tv網站)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