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來自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凌晨12:18 發表
雖然不是什麼新玩意,之前也知道這種東西的存在,只不過沒有特別的需求,倒也不會太去注意…只不過後來買了腳踏車,幾次在市區這樣騎乘之下,發現灰塵實在太多了,另外也會一直流汗,同時讓留長的長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因為一般頭巾若是要綁,對於我這種懶人實在有點麻煩,而且材質好的不好找,所以決定找一條魔術頭巾。

這玩意類似的產品很多,從進口品牌到一般夜市在賣的款式都有。

我買的是Buff,普通款式一條是定價550元, 其他進口品牌大約也是這價碼夜市有的賣100-200元左右,不過材質有點OOXX…而且花色一整個選擇不多。既然目前Buff系列都有兩條八折以上的折扣,所以就這一星期前後都在百貨公司尋找想要的花色。無奈之前雖然都沒什麼人買,可是最近戶外運動盛行之後,許多花色都被人挑光了,所以我想找的花色幾乎很難找到。

從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一直到各個體育用品社以及登山用品社尋找,最後終於在士林山野倉庫找到其中一個我想要的花色-kukuxumusu系列的「誰關燈」。 另一條想要的花色,則得等到五月那時候看看有沒有機會進貨。
kukuxumusu系列主角是一頭羊


背板上有簡單說明如何使用這條頭巾

「誰關燈」上頭有著許多爭大眼睛的羊

整個頭巾基本上有點類似袖套(當然沒有袖套那麼窄),布料具有彈性,整顆頭可以直接套進去。

拿來當安全帽套的話,首先得將頭巾整個套在頭上,然後露出兩顆眼睛 (像阿尼那樣),接著,再將RR4戴上頭。結論就是:頭巾+一頭長毛=剛剛好~只是稍微緊了一點 (羞)。而且,就算耳朵戴滿耳針之後,也不用怕會去勾到內襯,帽子也可以直接滑下來。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避免髮尾騎車之後的亂翹現象 XD

採用快乾材質,另外也有Coolmax材質(較貴)。稍微搓洗之下,大約一些時候就乾得差不多了。騎車時拿來包覆頭部吸汗、固定頭髮,或者用來遮蔽灰塵都很好用。

相關連結

山野倉庫相關Buff花色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