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大螢幕、小螢幕 合體!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下午2:5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就算是換了大尺寸螢幕,應該也是有許多人與小編一樣,討厭在視窗畫面之間切換來切換過去的,例如觀賞影片的同時,剛好有人敲MSN的話,還得將影片暫停切換到MSN畫面,或者是工作期間,為了觀看郵件內容,必須將手邊工作畫面作切換才行。

三星推出的這台2263DX螢幕,本身為22吋液晶顯示,而最大的特色就是額外具備了一組7吋的小型液晶顯示器(解析度為800x480)。這組小液晶顯示器採用USB連接方式 (UbiSync)與主顯示器連接,也可以另外獨立使用,而主顯示器後方的支撐架可以讓小顯示器固定於上方或是左右兩旁。

(圖/擷自OH GIZMO!網站)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方便地一邊使用主螢幕工作或玩電玩,一邊收發郵件、聆聽MP3或是回覆MSN訊息。

相關連結

Samsung Dual Multimedia Display (OH GIZMO!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