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微星Wind也來搶華碩eee PC生意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下午4:1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在一連串的強力曝光、推銷之後,現在就算你不曾使用過eee PC,至少也知道這是華碩推出的一台很小、很輕的個人電腦,只不過還是沒有能被廣度普及就是了

雖然華碩預計在今年開始繼續將eee PC推廣擴大,不過現在似乎也開始有敵手出現了。微星也推出自家輕薄短小的筆電-Wind,準備與華碩爭奪低價電腦的市場。

(圖/擷自GIZMODO.com網站)


PC WORLD以及GIZMODO網站的消息來看,可以得知Wind的處理器是採用Intel ATOM處理器,工作頻率約在1.0GHz至1.6GHz之間。配置10吋大的螢幕以及1 GB的記憶體容量,可以選擇2.5吋的一般硬碟或者是SSD固態硬碟。電池續行力約在7小時左右(當然是理論值),作業系統則與eee PC相同,可以選擇Linux或是Windows

定價458到1072美元之間的價格,是稍微比eee PC高了點,不過使用者倒是多了一個選擇。就小編個人的觀點,是覺得比eee PC好看了點。

相關連結

‧MSI Wind Laptop to Make Eee PC Cry, “Eeek!” (GIZMODO網站)
‧MSI Wind PC (PC WORLD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