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隨著音樂唱歌的「表情」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下午3:1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還記得很久以前有推出過一隻隨著音樂擺動、表現出羞澀模樣的兔子嗎?這回又有新玩具推出了!而且會跟著音樂開口唱歌。

Tengu」的外表是一個白色方塊,底下則安裝了一組小型收音麥克風,將USB線連接外部電源之後,當音樂開始播放,Tengu就會透過底下的麥克風收音,然後再用內部的LED燈組顯示出對應表情,並同時配合曲子旋律表現出開口唱歌的模樣。

(圖/擷自ThinkGeek.com網站)


總共有種不同表情可顯示,你也可以集合許多Tengu之後,然後擺在一起組成合唱團共同表演。



相關連結

‧Tengu (ThinkGeek.com)
‧Nabaztag Wifi Smart Rabbit (ThinkGeek.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