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朋友啊!用你的「Wii力」拉上窗簾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下午3:4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任天堂的Wiimote遙控器除了拿來玩玩Wii Sports、銀河馬力歐,或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之外,還可以拿來做什麼?

國外有人開發出一套「GlovePIE」軟體,透過藍芽接收裝置,讓Wiimote可以與個人PC連結控制。以下便是國外這位玩家透過這個軟體編寫程式碼,讓Wiimote可以控制窗簾的收拉裝置。



如果你也有一組Wiibalance踏板控制器,也可以自己玩玩看藍芽體重計以及在地球散步的感覺

相關連結

‧Wiindow Curtain Control (wii.hasse.nl網站)
‧Wii Fit+PC可以這樣玩 (PALMisLIFE討論區)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