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辦公室解悶玩具-「桌上型投籃機」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下午3:3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就算你不是像流川楓一樣的籃球好手,至少也曾經在路邊商店門口(或各大百貨公司)玩過投籃機吧?小編發現,這類型的投籃機對於日常解悶其實有不錯的效果,比方與好友互相PK、跟女朋友出門約會時候也許可以稍微炫燿一下,甚至,練好了還可以被人拍下,放上YouTube讓人敬仰。



先前,在辦公室曾經出現過火箭發射器清掃機器人等玩具,這次小編新發現了這種桌上型投籃機

(圖/擷自GearLive網站)


使用方法很簡單,接上USB插孔,用附贈的「籃球」投進籃網,記分板上就會自動計算分數。可以隨時在辦公室裡與隔壁同事來PK一局(但是請留意老闆是否正在注意你)。

可是,這個尺寸…要漂亮地投進籃網,看起來是有一點那個難度啊…

相關連結

Create your own March Madness with USB Desktop Dunk (GearLive)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